肿么阔以吃兔兔

手帐四年生,日记好多年📚
本命Severus Snape 🌟
and Sherlock Holmes ✨
and Tony Stark 💍

像头猪一样

前天晚上做梦,梦到自己又回去大学读书了。半夜醒来的时候人懵懵的,不知道怎么的就跑去微博搜索了大学男友的名字,六年没说过话了,居然还就那么找着了他的微博。女人可怕的毅力让我在视奸了他一千多条微博之后,又去他QQ空间回忆从前。
他真的很会说情话,高中理科出生,情史为零遇到我,居然写过那么些让现在的我看见都依然dokidoki的文字。可惜记忆中的日志不知是被删除了还是转私密了,只留下说说下我们隐晦的互动。我一条又一条翻过去,感觉越来越强烈,不知道是遗憾还是悲伤。
我觉得这样不对头,我去邮箱里把我们分手后的摊牌邮件找出来重新看。冷水一盆浇下来。是啊,他厌倦了等待,觉得自己是我留的备胎,明明自己并不差值得更好的;他说他发现跟现实中的我处不来,他喜欢的是网络中的我;他说从未牵手,谈何分手。他根本不承认有过我这一段感情。
真的是难堪啊。到底是谁跟我一起做节目,突然发现平时不言不语的我笑起来那么可爱,明明是个有趣的人;又是谁一点时间都不给我,不让我慢慢接受一个新的人出现在身边,明明我的舍友都评价我第一眼高冷处久了就是奇葩呢?
我想我真的是有点恨你,因为你让我觉得自己十分失败。现实中面对男孩子,我会尴尬,会不知所措,如此慢热,甚至曾经用虚无的对别人的暗恋来逃避你,真是我的错。我的个性中有这么大的缺点,只要不见面,在网络甚至书信中我都比现实面对你的时候更容易敞开心扉,真是我的错。没有能成熟一点,好好珍惜你初次付出的真挚感情,真是我的错。
我想以后再也碰不着你这样心思细腻的男孩子了吧。真是奇怪,明明是个理科生,却总是能看懂我文字间玩的小游戏;你看到我发的说说后对我表白的那条短信,到现在都不得不承认它十分打动我心。重新翻看你的说说,又看到那么多细腻的你,也真的不会有人像你一样耐心把我所有日志都看完了吧。那时候你真的是很想靠近我,很努力在靠近我,逆着跑道奔跑确实遇到了我,只可惜,方向不同,短暂相遇之后,离开了大学,便是永远无法相交的两条平行线了。
我真的是头猪啊。

评论